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06345
ycm0263
你从常理推断出什么来了?
如果你一定要用常理来推断,偶可以告诉你一个你没看到的常理:偶的帖子数早就是第一,根本不需要靠灌水来增加帖子数,而烟灰缸是一个新 ID,再怎么灌也很难灌出超过你的帖子数来。至于在线时间么,别说前 10 名,偶甚至不关心自己能否进前 100 名。再研究下去,只怕偶要用你替自己分辨的矛来扎你用的盾了。那根矛现在还在你自己写下的 BLOG 里,自己研究去。那根矛,你用来扎人时,可能从来没想过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结果砸了自己的脚吧?
这里也就只有你那么在乎这些虚拟的数值了。你要喜欢扣就随便扣吧,偶们不在乎。不过你最好先把刚才那个帖子里的问题用常理来解释一下。
套用别人的一句话:http://www.cndev.org/forum/msg.aspx?pid=205475&t=%c6%e4%ca%b5%c4%e3%d2%b2%cd%a6%b0%ae%cc%f9%d5%e2%c0%e0%cd%e6%d2%e2%b5%c4%a1%a3 自己去想想别人为什么对你说这句话。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