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25277
pcplayer
详细情况和奇怪的事:
远程SQL SERVER服务器A,
我自己内部网的3台SQL SERVER服务器B,C,D
我自己的WIN2K SERVER+SQL SERVER2K带的企业管理器和查询分析器。

用这个企业管理器连接B,C,D都没问题。因此说明企业管理器本身没问题。

用这个企业管理器连接A,连接不成功。注册的时候就连接不成功。强行注册后也连不上。

但用查询分析器能连接上A,并能够执行SQL语句。

奇怪的事:我用DELPHI写一个程序,用TADOConnection , TADODataSet,去连接A,能够成功。因此我再加多一个TADOConnection去连接B,然后把B里的一个表的数据通过ADODataSet插入到A服务器的相同的表里面,程序执行成功。用查询分析器select A服务器的那个表,能看到新加进去的数据。

然后,怪事来了。我在一分钟内重新运行这个DELPHI的程序,TADOConnection 连接服务器A失败。从昨天到现在,TADOConnection再也不能连接服务器A了。但查询分析器还能连接。

本来能够用ADO连接的,做完插入数据操作后就不能连接了。可能是什么原因?难道对方的机器带自动的防火墙,自动发现有数据过来,自动生成新的规则,把ADO的连接给关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