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247753
UnKnow365
男人那东西(少儿不宜)
有一个男人,很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一天他照镜子,发现他的身体除了阴茎外浑身上下都呈棕褐伞。所以他决定为此做点儿什么。他去了海滨,脱掉了所有的衣服,用沙子把自己埋了起来,只有他的阴茎除外露在外面。

  两个老妇人在沿着海滨散步,一个拄着拐杖。一看到那个从沙子里探出的东西,她就开始用她的拐杖来回拨弄着它,对另一个妇人感慨道!“这个世界真是没有公理了。”另一个妇人问她指的是什么。

  “唉,在我20岁的时候,我渴望得到它;在我30岁的时候,我享受着它;在我40岁的时候,我要求它;在我50岁的时候,我花钱得到它;在我60岁的时候,我祈求着它;在我70岁的时候,我忘记了它。现在我80岁了,这个该死的东西竟然野生了,可惜我太老了已经不能蹲伏在地上了!”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