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浩宇长空: 贴子 253574
sonfly
在魔兽世界中你最想念的朋友
我12级以前在艾尔文森林 一个人打怪还没有什么,只是偶尔组队做一些任务。

  到了西部荒野掛掉的几率就高了很多。

  这时来了一个牧师MM,说你带我吧,就和她组队了。

  又一天晚上我们一起打到早上3:00多,升了2级,都很高兴,她就说:我以后就跟着你了。

  让偶激动不已,一个MM这么信任偶,在和别人组队时,她就说:R是我朋友。

  以后我们就常在一起了,在那时上线还要排队,我们就先在QQ上聊,直到一个人先进了,

  就说:你上了等我。

  从西部荒野,赤脊山,夜色镇,偶上线的时间比她少,所以常比她低2-3级,一些任务都是
  
  她带着做。偶不常和别人PK,想打架时就找她PK一下,不过赢的机会很少:)

  荆棘谷刚开始,她就因为工作需要调动了,也不能上线了。

  现在好友名单还有她的号,不过已是她的朋友的朋友在玩了,有时偶尔问一下她了。

  不过,当砰的一下 她的号上线的时候,心就会动一下。

  从33-45级都是在临时组队,中间也认识了不少人都是在一起机会总是很少的。  

  从45级 祖尔法拉克 就有了一个固定的队了,到了58级就和公会里的人组队了。

  魔兽是一个合作的游戏,在合作中人与人的感情也就近了。这才是魔兽的最大的成功之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