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254558
haitao
有劳ycm了
公务车被贴诈弹纸条 警方出动机器人到现场拆弹

丰雷 陈铭 2005/12/07


昨日(6日)下午,停放在福田区上步路一停车场内的广东某单位驻深圳办事处公务车排气管被堵、倒车镜被贴“炸弹敲诈”纸条,涉案人员已经不知去向。警方派民警到场勘察,该车排气管内不明物体是半截白萝卜,并没有发现炸弹。

倒车镜惊现炸弹纸条

事发于上步路一停车场内,据该车场保安员介绍,昨日下午近5时,其巡视到一辆深色雅阁轿车车前窗附近时,突然发现该车倒车镜上贴有一张恐吓纸条。“另一侧的倒车镜上也有同样的纸条”,据车场保安员介绍,他赶紧电告该车所属的广东某单位驻深办事处,不久,该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员工赶到现场。

记者到场看到,包括该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在内,有10余人在附近议论纷纷,人人脸上都有些慌张。

贴在车辆两侧倒车镜上的两张纸条内容一样,记者看到,纸条上写着“有炸旦(弹),想要命、要车,请即刻往此交行卡号4055125631704××××转账5千元,然后发短信到1311488××××就会告诉你怎么做”。记者随后致电该号码,但是发现该号码已经办理通话限制。

堵塞物原是半截白萝卜

傍晚6时10分左右,园岭派出所民警到场,在对车辆勘察时,突然发现该车辆排气管被一团白色的物体堵塞。傍晚6时20分左右,警方技术员到场,勘察拍照后,技术员离开现场,未确定车内是否有炸弹。民警对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不要动这辆车”。随后,该单位负责人跟随民警去派出所作调查笔录。

该单位有关负责人强调,这辆公务车上周四晚上便停在车场,一直没有人去动过车辆,昨日下午3时左右,还有单位的人路过该车,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样,所以初步判断恐吓敲诈纸条是不法分子下午3时左右到5时间贴的。

晚9时50分,防暴警察赶来,机器人上阵排查没有发现异常,警犬在事发车辆附近搜索也没有发现可疑之处。民警将放在事发车辆排气管内的堵塞物拿出,不禁哑然失笑,原来是半截白萝卜。晚10时40分,警戒解除。警方称所谓的炸弹子虚乌有。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