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67791
summerrose
美 国 杰 出 科 技 人 士
“杰出人士”移民 (EB-1A)签证属于美国移民法规定的"第一优先"移民。这类签证是签发给在科学、商业、艺术、教育、体育、电影等领域具有杰出才能及成就的个人,前往美国生活、工作和发展。

  杰出科技人士包括科学家、院士、高级工程师、发明家、高级程序师、计算机专家、医师、医学家、各学科正副教授、博士后、博士等。如果申请人是其中一员,并在本行业领域取得了国家认可的成就,并满足了美国移民法十条中的三条,则可以全家申请该类移民签证。

  该类签证不需要有美国雇主,不需要在美国投资,不需要办理劳工证,且不受学历和年龄的限制,申请批准后也勿需排期等待,直接就可以申请全家无条件永久居留。

   您在本领域取得的成就,可以申请美国“杰出人士”移民吗?如果按照标准,您初步评估认可自己有条件申请该签证,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我公司将顶力协助申请人顺利进入美国,实现你在美国生活和发展的宏伟大计。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