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2917
nostalgic
good
说了很多,应该是有个结论的时候了。我似乎做了一件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情,因为我评价了主流技术,还要试图进行比较,好像某个名人说过:“C++ Builder也好,Visual C++也好,能在市场上立足,肯定都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的,而且一个人精通数种开发语言、数种开发工具是不可能的事情”,言下之意就是说你不要对这些东西妄加评论,但怎么可以不评论?好像高手都不屑于说哪种语言好、哪种语言坏,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了这种风气。简单地说C++比Java好或者Java比C++好显然是愚蠢的行为,但如果让你用Java写驱动程序,用C++开发一个MIS系统是不是愚蠢的行为呢?显然更愚蠢。我想,作为一个独立的能思考的人,外界的东西对你而言总是有好有坏,而且你的生命有限,你还要享受你的生活,所以你必须做出选择。所以,起码评价这些东西对我自己而言是正确的——只要我有能力评价,那我就说出我的评价吧。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