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1684
sea026: 声控搜索
最近公开的一项专利再一次证明,Google正在开发一个声控搜索引擎。

Google申请的号码为7027987的专利,同“通过使用语言模型、语音词典和声音模型,实现声控界面搜索引擎”有关。

尽管这项专利于周二被公开,但实际上早在2001年2月相关软件就已经被编入档案,也就是说Google对这个项目进行研究已经很长时间了。

一个名为Google声控搜索的模型已经被Google实验室开发出来。

Google技术执行官Craig Silverstein在2004年的一次采访中曾说,公司最初设想是开发一个声控界面来帮助人们在超市中找到任何一个物品。

但是周三,Google发言人警告那些过于关注这项专利的人:“我们的专利可能会应用在各种各样的想法中,有些想法已成熟并可以转化为实际的产品和服务,有些想法还没有。从被公开的专利上,是无法推断出我们未来可能会上市何种产品。”

Google的声控搜索,现在还在实验阶段,是通过电话呼叫来实现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