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29935
Miracle: 说个在WOW里面遇到的BT事情
我上周末在冬泉的时候,遇上一个BT猎人,他60骑了个40马。我们一块儿并肩跑,我装备了个“棍子上的萝卜”,所以跑得快那么一点点,本来是他稍微领先出发,慢慢就变成落在我后边了,越来越远。
他忽然下马,对我来了个震荡射击,把我打下马来,扬长而去,日。这还没完,他跑出去一段,想想我还能追上,就又下来放了个陷阱,把我给冻住了,这才放心的走了。后来我还是追上了,想想我也没什么控制技能,就放弃了报复的想法。



在美服上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我那天在费伍德冒着生命危险打恶魔布,大批的部落在我身边呼啸而过,居然没有人起杀心,我心里暗自庆幸,继续硬着头皮打。忽然一个牧师拨转马头跑回来,下马,对我来了个心灵控制……没辙,只好跟着人家跑了老长一段路,然后再溜溜的跑回去继续。这算是幽我一小默,没控制我拉1吨怪就是很好的了,呵呵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