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337539
ycm0263: 东方女性给金刚抓了后!!
章子怡篇

  以柔美的姿态坐起身来,并拢双膝,慢慢的跪坐一边。轻轻抬起手腕,让手指纤美的线条充分展露,伸向胸前的衣襟,摸出一把精致的木梳,微侧过头,缓缓的梳理着被弄乱的长发。低垂着眼皮,看也不不看面前的庞然大物,带着一种梦幻般的微笑,轻声呢喃着——“在我小的时候,遇到一个男人。他说我有一双迷人的灰蓝色眼睛……”说到这里,优雅的侧回头来,微眯着双眼,用充满期待与自信的目光直视着金刚。
  金刚大大的被震惊了。眼神里,有惊讶、有迷惑,更多的是局促与不安,两只粗蠢的前爪也不知所措的藏到了身后……
  时间过去了五秒……十秒……
  终于,金刚从身后摸出一块树皮,小心翼翼的放到子怡面前。咧嘴一笑,转身跃上山崖,不知所踪。
  子怡也报以微微一笑,露出一副“不出我所料”的表情。抬起手继续梳头发,缓缓的接着念:“……即使我的童年并不幸福,但我还是得到了我所期望的。多年以后,我遇到了一只强悍的野兽。同样是这双与众不同的眼睛……”
  说到这里,子怡仿佛想起了什么。拾起那块树皮,发现上面有一行粗大歪扭的字——
  小章:你今天忘戴灰色隐形眼镜鸟



  何琳篇

  从蓬乱的发髻下,抬起清秀的脸,何琳用柔驯而惊惧的眼神,战战兢兢的四处打量了一回。无助的倒在了地上,绝望的说:“老天爷!这日子,总算是到头了。”说完,她伤心的,痛彻心肺的开始哭泣:“ 春宝啊,我可怜的孩子,你可怎么办?你还在生着病,娘,娘却回不去了……太太啊太太,你怎么这么狠心?就算我打碎了镯子,你就忍心把我拖来喂这畜生啊?还有老爷,你你你怎么也这样没良心?我是秋宝的亲娘啊,可你看着他们把我拉出去,一声也不吭……秋宝啊,你长大了,可还会记得娘吗?可怜娘就这样和你分开了。娘受的苦,真是数不尽,从今天说到明天,从明天说到后天,也说不完……”
  金刚在一旁听得涕泪俱下,不由得咬牙切齿,摩拳擦掌,操起一块巨石,举着一棵大树,向洞外飞奔面去……
  何琳见况,忙收泪拭面,端坐而起,面向观众,嘴里轻声嘀咕着:“我容易嘛我?你以为艾美奖是那么好拿的?”



  李英爱篇

  长今JJ恭敬地对着金刚行了一个大礼,强作镇定的开口说:“金刚大人,请您施以如日月江河一般的恩惠,容许小的先做一下检查”。然后,在金刚大惑不解的目光中,长今从容的在身上掏出一本小册子和一支小毛笔,一边观察四周的情况一边作着详细的记录。过了半晌,她开始询问金刚:“请问您平时每天吃几餐?每次是只吃八分饱还是很饱?您的四肢都感觉灵活吗?膝盖部位有时候会痛吗?最重要的是,您有时候会脱毛吗?偶尔也会生疥疮?还掉过一只牙齿……”
  金刚大怒,咆哮着扑向长今……
  长今JJ急忙又一个大礼行下去:“金刚大人,您可以夺去小的性命,但小的意见无法改变。您的症状,都是因为饮食不当所造成的。您住在潮湿的山洞里,又不注重保持四肢干燥,很容易患上风湿病。而大人您有时还吃人,人这种食物对您的身体是最不好的,会导致严重的过敏反应,甚至会失去生命……”
  金刚听了,态度似乎有所软化,它指了指身边的一棵树,意思是它现在改吃植物了。
  然而长今JJ接着又问:“您吃树枝的时候,有把树皮剥下来吗?您吃树叶的时候,有把枯叶去除吗?您是吃阔叶树多一些,还是吃针叶树多一些呢……”
  金刚捂上耳朵,抱头鼠窜而去。


  李宇春篇

  干净利落的爬起来,拔腿就往外跑,一阵风似的掠过金刚身边,速度惊人。
  正在吃树枝的金刚,急得吱哇大喊,扔下树枝就追,差点把迎面而来的一个小人儿踢飞……定睛一看——居然是李宇春,她她她又跑了回来,手里拿着刚才在路上遗落的项琏。
  李宇春看了一眼金刚,默不作声的回到原地。仔细把项琏整理好戴到脖子上,躺下来开始睡觉。
  金刚:#$%^@……#$%^&** (靠!你酷)
  忽然间,洞口涌来一大群穿黄外套的人,把金刚团团围住。这些人举着厦新手机,背着神州笔记本,挥舞着各式存折、银行卡、支票簿,最后面的几个人,抬着整整一集装箱的手机卡。打头的一位PLMM,泣不成声的说:“我们投票,我们发短信,我们买代言,我们交赎金……什么条件,玉米都答应。要不,你开个数,玉米砸锅卖铁也给你凑上,就一条——千万别让春春受委屈,我们家春春还是小孩呢,她差1个月零25天才满22岁呀…… ”
  在睡觉的李宇春突然开口了:“都这么熟了,还客气什么。”说着径直走到金刚面前,举起一只胳膊,满不在乎的说:“其实,我真的很胖”。
  玉米们个个感动得泪眼盈眶,争先恐后的大叫:“我来换春春……你把我吃了吧”
  “第二吃我”
  “第三吃我”
  “你把我们都吃了吧,留一个也不行……”
  金刚烦不胜烦,缩进山洞深处,向外丢了一阵石头,几声“啊哟”之后,人声渐渐散去。金刚孤独地走出来,看着渐渐下落的夕阳,郁闷的以头抢壁。这时,旁边传出一个体贴的声音:“其实,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是这样,不知如何表达自己。”
  金刚心头一热,转过头来。
  而李宇春已经走远了。



  巩俐篇

  几次跳起来试图看清金刚的脸。由于洞内光线昏暗,加上年龄不饶人,大姐腿脚不利落,跳得不高,所以未果。于是,巩利干脆一把扯住金刚腿上的黑毛,把它拖到了洞外的阳光下,自己再费力的爬上一块岩石,凑近金刚的头,仔仔细细的端详了好一会儿,突然放声大哭起来。
  金刚顿时羞愧万分,一张黑脸涨得像红灯笼。
  巩俐冲金刚摆摆手,哭哭啼啼的说:“你别误会。我哭是因为……5555555十多年前,我刚出道时,有个女同学跟我说,张艺谋的脸长得跟金刚似的。那时我以为她是嫉妒,现在亲眼看到金刚是什么样子,才明白,原来她说的是——真话555555……”
  金刚释然。看着巩俐哭得怪伤心,又有点不忍,冲她比划了一个拜拜的手势(你们不早分手了?还哭什么?)
  巩俐边哭边摇头,似有说不出的苦衷。
  金刚叹了口气,终于抬起头,豁达的长吼了三声(傻女人!大不了,俺宣布——不是张艺谋酷似金刚,而是金刚酷似张艺谋!)



  舒淇篇

  迅速拉起一块布帘,然后跑进里面。过了一会儿,竟然出来一个怀抱月琴的清末名妓。上穿着织金撇兰盆景一色镶滚湖色宁绸棉袄,下配一条膏荷绉面品月缎花边夹裤,大襟上还别着一条四周绣着茶青狗牙针的簇新湖色熟罗手巾。她一步三摇的走过来,在一块石头上坐下,开始弹唱起粤曲。
  金刚显然不懂粤语。它敲打着几根骨头,昏昏欲睡。
  舒淇见状,疾忙跑进布帘后面。这次出来了一个上穿白色泡泡袖上衣,下配过膝黑色圆点喇叭裙的六十年代弹子房女郎。Rain and tears 的旋律漂浮在空气中,她拿着一根台球杆走到金刚身前,眯然一笑,问金刚:“抽烟吗?”
  金刚撅起嘴唇,拼命摇头。
  舒淇牙一咬,心一横——看来这下非使出杀手锏了。她飞快的弄乱头发,冲进布帘,脱光衣服,再一把扯下布帘围到身上。在嘈杂刺耳的电子音乐里,她背靠洞壁,抬起下巴,邪邪的看着金刚,什么也不说……
  只见金刚举起硕大的手,打了一个响指。电子音乐突然变成了一阵R&B——

  HU LA HU LA ... ...
  这是一个开放的好时代
  爱或者不爱只要你有好交待
  如果不那么开心真的很好办
  坏习惯赶快改活的精彩
  谁说每天脱才会惹人爱
  笨蛋才会相信只要有漂亮的内在
  金马凭演技 但流言也很厉害
  谁叫你套上麻袋咱也忘不了那熟悉的体态
  HU LA HU LA ... ...
  这是一个自由的新时代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