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44607
haitao
步空中客车后尘  波音787也可能延迟交货
步空中客车后尘
  波音787也可能延迟交货

--------------------------------------------------------------------------------

[被屏蔽广告]

  (华盛顿法新电)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网络版报道,美国波音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尽力解决主要的技术与生产问题,这些问题可能导致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无法于2008年准时交货。

  《商业周刊》说:“在波音没有给自己留下太大犯错空间的当儿,出现了这么广泛的连串瑕疵,以至如果波音无法快速解决问题,将会产生骨牌效应。”

  杂志指出,最坏的消息是机身部分竟然在公司内部的测试中不及格,这迫使波音公司必须制造更多的机身,以及重新检讨其素质与安全问题。

  波音787的机身是由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是新波音的象征。《商业周刊》形容,新波音“设计了历来最具创意的商用飞机,并制定了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生产程序来生产”新客机。

  波音公司的竞争对手欧洲空中客车(Airbus)也面对延迟交货的问题。

  亚洲最赚钱的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SIA)应该是全球第一家采用空中客车A380型客机的航空公司,新航也投入大量资源来展开宣传,但空中客车上星期却告诉新航,交货时间必须挪后。

  可以运载550至840个乘客的A380型客机,原本应该取代历史悠久的波音747客机,成为支配天空的巨无霸,但生产问题却困扰着空中客车及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EADS)。

  空中客车于上周宣布进一步延迟A380的交货时间后,拥有空中客车80%股权的EADS周三损失了55亿欧元(近111亿新元)或相等于公司市价的超过四分之一。

  公司股价周三闭市时报18.73欧元,比周二的闭市价低了26.32%,股价还一度暴跌34.10%至16.75欧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