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59319
ycm0263
在 google 上搜到一篇写于 2004/03/12 01:09pm 的帖子,给头两段你瞧瞧是不是有点眼熟。
亲爱的老板:
  昨天外面下了一场雨嗳,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领导你看,他写得多好啊,我一边读他的诗,一边吃冷面,结果醋都没放就吃完了,领导你说,要是我们也能一直这么好上,该多好啊。


再瞧瞧 http://www.cndev.org/forum/msg.aspx?pid=359249 里的头两段:
亲爱的老板,您太费心了:
  昨天外面下了一场雨嗳,诗情画意中,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张一波的未发表的腹中诗句:“要有理念,要爱公司,正是为了爱,我们才在一起,奋斗,奋斗,再奋斗…然后再分钱啊…好喂(维)~~”
 领导你看,他写得多好啊,我一边读他的诗,一边吃冷面,结果醋都没放就吃完了。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