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415549
haitao
网民沉溺同居博客7天花费3000元
网民沉溺同居博客7天花费3000元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24 华商网-华商报

  注册虽免费但“装修房间”吸引异性“同居”要花大把钱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晓亮)网络同居早已不是新鲜事了,随着博客的流行,最近又出现了“同居博客”。昨日,在西安市南郊某高校就读的许斌告诉记者,为了把“同居博客”布置得好看些,国庆7天里,他光买网络币“装修”博客,就花完了半年的生活费。

  记者按照许斌提供的网址打开一个“同居博客”网站,发现博客页面是以房间的形式设置,有客厅、卧室、阳台、浴室、厨房等,网民可以购买两室或三室的“房子”,在里面除了可以两人共写日记外,还可以视频聊天、互动游戏。网民注册时有个性、爱好、嗜好等栏目,仅个性一栏,就提供了友善随和、善解人意、单纯率真、温柔婉约、罗曼蒂克等许多选项供人选择,这也是挑选“同居”博友时的参考。

  许斌介绍,注册是免费的,但注册后“装修”这个“同居博客”却要花不少钱,比如搞一个独特点的个人秀、领养一个网络宠物、装修一个网络套房、在博客里的“郊外”买一个FLASH花园,每一项都要花费一两百元;套房里的床、桌子、台灯、窗帘这些也都需要花钱买。网站还设置了女生追求人数排行、男生追求人数排行,为了吸引异性“同居”,许多人都大把花钱“装修”博客。许斌国庆7天就花费了3000多元,半年的生活费都扔进去了。

  “国庆期间本来想出去旅游,没想到沉溺在‘同居博客’里了。”许斌对自己这个长假后悔不已。7天假期,许斌基本上靠吃方便面度过,天天闷在宿舍上网,同学说他瘦了一圈。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省红十字医院秦修亭大夫,秦大夫指出,这其实是一种网瘾综合征,经常上网的人应对此提高警惕,约束自己的上网时间,丰富业余生活,尽量排除诱导因素;有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要,可以通过正常方式解决。沉溺在虚拟空间时间过长,既浪费钱,又对身体有直接损害。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