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422547
oxygen
2006年中国冬季前冷笑话不完全收入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很多舆论在呼吁关注穷孩子怎么穷,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这样的报道往浅的说是无知,往深的说是对国家政策的漠视。”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北大、清华这些优质教育资源是有限的,自然比较贵,不是所有人都消费得起的。就好比逛市场买东西,如果有钱,可以去买1万元一套的衣服;如果没钱,就只能去小店,买100元一套的衣服穿。现在很多人不考虑自己实力如何,都想让孩子往好学校里挤,这是非理性的,也是形成‘上学贵 ’观念重要来由之一。”
  
  台湾"教育部长"杜正胜在回应立委李庆安质询阿扁错用成语“罄竹难书”时表示:“‘罄’是尽、‘竹’ 是竹片,在纸发明前是书写工具、‘难’是难以、‘书’是写,四个字连在一起的意思是‘用尽所有的纸张都写不完’,表示事情很多……只有聪明的人才会采用 ‘罄竹难书’的原始意义”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上任伊始表示:“半年内如果台湾民众没有感受到治安好起来,我愿意辞职下台,并且永远退出政坛。”
  
  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就价格来说,我们就是边改革边提价。在发达国家,改革有可能使价格有所下降。这是不同的趋势。这样使得我们在改革过程中要充分考虑普通老百姓的承受能力。”
  
  奥运立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继东表示:“奥运期间……对于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的农民工,预计有100万人(仅计算建筑业),对这部分人可由建委协调施工企业整建制劝返回乡;……对于外省市进京人口,经请示国务院同意,可以发布通告,限制进京人员数量,如进京人员须出具县级以上证明等。”
  
  福建省有关领导视察台风“桑美”灾区时指出,“某些媒体,包括外省的新闻记者到受灾地区,道听途说,作了许多不实报道,网上也大肆炒作,我担心面临这样大的社会压力,宁德的干部能不能经受得住,能不能继续不为其干扰,把我们为人民负责所要做的事做好”。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媒体对案件的报道,不得超越司法程序预测审判结果,发表评论或结论性意见。”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我们广大的中国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非常喜欢中国的国产动画片,也是应青少年的呼声和家长的呼声,我们要在黄金时间保证他们的需求。”
  
  某陈姓前高官在上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指出:“总体上看,绝大多数党员干部是过得硬的,经受住了各种各样考验,得到了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
  
  某陈姓前高官在上海“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会议上强调:“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情况,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长期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加强“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
  
  国务院某高官答记者问:“我想先引用两句话,一句是箫伯纳说的,‘自由意味着责任’,一句是你们美国的老报人斯特朗斯基说的,‘要讲民主的话,不要关在屋子里只读亚里士多德,要多坐地铁和公共汽车’。”
  
  国务院某高官答记者问:“中国对互联网的管理的做法是国际通行的做法,我们非常重视吸收国际上有关互联网的管理经验。”
  
  国务院某高官答记者问:“关于言论和出版自由的问题,我在回答互联网问题时已经谈了。我可以再重复两句,就是任何公民都有言论和出版的自由。”
  
  四川省统计局副局长、总统计师胡品生:一个人一个家庭的收入水平,肯定是直接影响人的幸福指数的高低。但是,金钱不是惟一的原因。过去民间有一些统计也反映,农村人的幸福感比城里的人更强。上面也说过,衡量人们的幸福指数有若干个指标,还要受到人的价值观、受教育程度、习惯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这样考量下来,往往会出现越穷越开心的现象。
  
  北京旅游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德谦在发布《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与《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后说道:“在3到5年的时间里,旅游中出现的一些不文明现象会有一个好转,或许在今年就会收到效果。”
  
  国际油价继续下跌,截至10月11日已跌至57.87美元。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查道炯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国内油价根本没必要下调。”
  
  原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作为国家最高的统计部门的负责人,我也不满意,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中国官方公布的主要的统计数据是实实在在的,是没有水分的,是经得起时间、历史考验的,也反映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变化,我可以负责任的重申这一点。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