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54873
村支书
认识了一周的大学生女友向我要生活费,该不该给?
前一阵子认识了一个大一的大学女生。两个人也挺合得来的,就接着开始了交往。那女孩子很在意我的背景,总是在问我公司有多大,职员人数有多少,总是要我向我的朋友介绍她。我想着双方还不是特别熟悉,毕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怎么熟络也不能发展这么快啊~
  
  今天,她向我提出一周给她200的生活费。虽然让我觉得比较诧异,但是她说:“女人用男人的钱是很正常的。”而且她爸爸妈妈也离婚了,她生活费用都是爸爸出,她和爸爸前一阵子吵架了,还没有和好。现在经济困难也是情理中事。
  
  我并不是真的关心那200块钱,而是觉得这会不会太快了。我认识她的因由就是要她帮忙过生化危机,那时候把整台play station都搬到她家去,也没有觉得1000多的机子在陌生人手里有什么不妥,因为我觉得她可以信任。但自从今天她主动向我提出要钱之后,心态就开始变化了,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去亲近她了。
  
  请问一下女孩子们,真的觉得向交往了一周的男人要生活费是正常的吗?
  
  请问一下男网友们,你们又觉得这个女孩子如何?
  
  还是我想得太多了?
  
  谢谢大家!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