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66918
fogbound
台湾以东海中发生5.5级地震
据中国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7年1月25日18时59分16.0秒 在台湾以东海中(北纬22.8,东经122.1) 发生5.5级地震。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台东外海25日晚间6时59分发生里氏6.2级地震,由于震源深度只有5公里,属于浅层地震,因此,包括台湾东部、东南部,及南部地区,分别出现3到4级的震度,北部地区则不明显。

 

  台媒引述台湾气象部门的话表示,25日晚间6点59分16秒,在北纬22.86度,东经121.91度,也就是在台东地震站东偏南方约61.9公里的海底,发生一起里氏6.2级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台东成功,花莲富里都是4级;云林、嘉义、屏东、苗栗、台中都是3级;高雄、台南、彰化、南投、新竹、台北2级;基隆、桃园、马公1级。

 

  据报道,由于地震发生的时间,有许多当地民众正在吃晚饭,尤其是住在高楼的民众,被突如其来的摇晃吓了一大跳,而且摇晃的时间持续将近一分钟,不少民众看到家里的吊灯摇晃得相当厉害,都担忧不已,所幸只是一场虚惊,并无灾情传出。

 

  花东地区向来都是台湾地震最频繁的区域,因此,台湾气象部门认为,此次地震应该还是正常的能量释放。(云鹏)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