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08212
haitao
斑马也有假的?
斑马也有假的?


  (长春讯)吉林省一个动植物园为了赚钱,竟将一只白马,画上黑色条纹冒充非洲斑马,让游客骑马拍照赚钱。
  《城市晚报》报道,一名家长在“五一”假期期间带家人去动植物公园游玩,看到一个骑马照相的地方,其中一匹马身上密布黑色条纹,公园负责人说是斑马,但是他们花了人民币5元(约1新元)拍照后,到斑马展馆看斑马,才发现他们刚刚骑的根本不是斑马,好像是身上画着黑色条纹的白马。

  记者接到消息后到该动植物园采访,向负责人查询那匹马是否真是斑马时,对方不耐烦地表示:“这是非洲来的,非洲来的不是斑马是什么?”然而,就在这匹“斑马”附近,记者又发现了一匹同样供游人拍照的小白马,从体态到身上的颜色,都与这匹“斑马”一模一样,缺少的,不过是身上的黑色条纹。

  记者也发现,这匹“斑马”特别受到游客的欢迎,不到5分钟,已有3名游客骑着“斑马”拍照。一名刚刚带着孩子拍完照的女游客告诉记者,这匹马一看就不是斑马,反正是让孩子骑马开心一下,所以无所谓。

  记者随后联络公园的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太清楚那匹马究竟是不是斑马,但是真的假的其实也无所谓,都是玩的东西,能逗大家开心就好。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