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1000
Miracle
我考,奇事(注意最后一句)
男子劝人勿轻生反遭追砍 夺下刀后砍死轻生人

--------------------------------------------------------------------------------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3:5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原本想劝人放弃轻生,最后竟“感情失控”,把轻生人送上“黄泉路”,近日,建瓯市刑警大队破获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

  11月4日凌晨1时左右,建瓯市玉山镇一家公司技术员黄成到宿舍一楼卫生间小便,看到公司一打工人员赵彬欲上吊自杀,他急忙上前制止并询问,赵彬目光呆滞,没有应答,随后冲到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欲砍黄成,在搏斗中,黄成夺下赵彬手中的菜刀。

[被屏蔽广告]


[被屏蔽广告]


  黄成觉得自己是为赵彬好,劝其放弃轻生,不想对方还以刀相逼。黄成便用菜刀追砍赵彬,致其当场死亡,随后,黄成洗洗睡了。 魏剑生/李宝成/叶荣红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