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9251
村支书
遇见幽默的性从业工作者
我在路边等人,不一会功夫,一个野鸡过来问我是不是想娱乐一下?
  
  闲着也是闲着,我决定和她聊聊天。她要我叫她小红。我说小红你做什么不好,非要来做野鸡?……
  
  这话让她非常生气。她瞪着我说:你这人看着斯文,怎么说话这么粗鲁,没有教养!
  
  我哪说错了吗?
  
  小红说:我们是“流莺”,不是“野鸡”。
  
  
  
  还有一次在海边散步,看到两野鸡在和一外地人讨价还价,可能是外地人出的价钱太低了,双方最终未能成交。外地人走后,两个野鸡在一起嘀嘀咕咕,我就听到一句:什么东西?他以为自己是贝克汉姆呢。……
  
  
  
  我们在夜总会的KTV包房里喝酒,一个妈咪带着小姐们进来,让我们挑几个陪着喝酒。我们没有挑,她以为是小姐不够好,又换上一拨,我们还是没要。她换上第三拨之后仍然如此。这位妈咪困惑地看着我们:我这里这么多的女同志就没一个看得上眼吗?……
  
  
  
  我的一个朋友遇到过一只鸡,急冲冲地奔他过来,先开了个两百的价。朋友没理她,她很快就自己降到了一百元。朋友还是没理她,她又降到五十……最后她干脆地说,不要钱,你干不干?
  
  朋友纳闷地看着她:为什么呀?
  
  不为什么!她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冲朋友嚷嚷:老娘今天就是想干,不行吗?
  
  
  
  最搞怪的一次是在广州,我在一个巴士站等车,一个女的走过来挨我站着。她压低了声音地问我:你知道吗,今天在伊拉克一个美军的导弹打中了自己的兵营……
  
  我不能相信她就是要告诉我这个。不过我还是跟了一句:一定死了不少美国大兵?
  
  具体数字嘛……你真的很想知道吗?
  
  我只好点点头。
  
  她把两手指戳到我面前,更加神秘兮兮地说:找个地方,你给我这个数,我就告诉你。……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