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52096
haitao
这年头谁也不容易,何止城管。
这年头谁也不容易,何止城管。

当贪官容易吗?有钱不敢公开花,白天要上电视做报告,晚上还要慰安二奶们。真是太不容易了。

办个奥运容易吗?还要专门给运动员养一群猪,免得他们被查出兴奋剂。真是太不容易了。

建个屁叉容易吗?前任都眼看快要升到中央去了,不搞点政绩怎么升官,还有一帮不懂事的人要散步搞乱。真是太不容易了。

开个砖窑容易吗?找几个人来干活那都是要花钱的,要让他们跑了谁来赔这钱,所以还要养保安什么的,还有地方官员也是不能不打点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监控网络容易吗?GFW的技术含量那可不是一般的高,还要整天盯着你们这帮不河蟹的家伙。真是太不容易了。

上帝说:谁敢TMD比我更不容易?我让北京的夏天下点雪我容易吗?你们还非要说那是水。真TMD不容易啊。

其实它最不容易,它招谁惹谁了,天天被人问候:


◣◢     ◣◢
\ ●  ● /
-≡◢████◣≡- o○
-≡██████≡-
/◥████◤\
∪        ∪

介就是传说中的河蟹~~orz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