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1425
haitao
英逾半職業女性有地下情 工時長易與同事上司談戀愛
英逾半職業女性有地下情
工時長易與同事上司談戀愛
 辦公室戀情對許多人來說是禁忌,但英國職業女性卻把它當成愛好。最新調查顯示,五分三的職業女性與同事維持秘密戀愛關係。本報綜合報道


 《More》雜誌調查了2000名職業女性,結果顯示,八成職場人士對辦公室戀情「並不發愁」,幾乎一半女性在工作中找到了終生伴侶,甚至與老闆交往的「高危」行為,已廣為人們接受,英國四分三職業女性都會考慮與老闆發生戀情。另外,由於工時不斷延長,職場女性已捨棄了酒吧、俱樂部、聚餐派對和互聯網的約會,轉投辦公室戀情。

 六成四職業女性稱,會與男同事調情,六成表示暗戀某位男同事。其中,處於高位的男性最受女同事青睞。調查又顯示,很少人會因辦公室戀情而離職,只有4%的受訪者表示不敢涉足辦公室戀情,而三分二受訪者都認為「辦公室戀情不會影響雙方的職業發展」。另外,人們最常採用的方式是通過電子郵件溝通,另一方法是通過下午茶增進了解。

不影響事業發展
 英國辦公室戀情的流行並非偶然,據悉,英國人工作時間比歐洲任何國家都要長。與其他發達國家相比,英國人的工作時間已經超過日本,緊隨美國之後。據統計,從1992年開始,超過52%的人每周平均工作48小時。《More》雜誌編輯莉莎.默薩斯基說:「現代職業女性花在辦公室的時間愈來愈多,所以與老闆發生辦公室戀情已經不是一件新鮮事了。隨工作壓力增加,與老闆交往也不失為一種享受。」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