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1498
haitao
马铃薯将成为中国人主食
马铃薯将成为中国人主食


  (北京法新电)马铃薯可能和米饭一样,成为中国13亿人口餐桌上的日常主食。
  《中国日报》报道,因为温室效应以及农耕地大幅缩减,中国要满足庞大人口的粮食需求,愈发困难。稻米不适合在干燥地种植,马铃薯则没这个问题,因此农科院正研究在较小的农耕地上种马铃薯。

  报道引述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屈冬玉博士说,马铃薯有丰富的维他命C,B,蛋白质和矿物质,把马铃薯的产量拉高一倍至每公顷30吨,中国将近600万公顷的马铃薯种植地就能养14亿人口,每个人一年可吃到110公斤的马铃薯。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