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4360
王中王: 再多看看代码就行了
ValidateRename(AComponent, AComponent.FName, '');
是为了通过Form设计器,有个控件被干掉了,它的名称可以被其它控件使用了。

Notification(AComponent, opRemove);
Notifycation是另外一套机制,是为了实现控件删除的通知。比如说DataSource关联的DataSet被删除了,那是不是要通知DataSource把内部关联的DataSet信息删除呢?
Grid关联的DataSource被删除了,那是不是要通知Grid删除内部关联的DataSource信息,并把表格内的显示信息删除呢?


不是不多送你一句话的问题,而是送了了一句,你就失去了一次思考的机会。
http://wangzw.wordpress.com/
个性化台历、日历制作
http://shop33697570.taobao.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