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9544
haitao
钱军质疑 法医鉴定——四月份撞人打人一审获刑者又有说法
钱军质疑 法医鉴定
四月份撞人打人一审获刑者又有说法 日期:[ 2007年11月9日 ] 版次:[ SA33 ] 版名:[ 深圳新闻 封面 ] 上一篇 下一篇
  钱军(资料图片)



  ■ 事件回顾

  今年4月13日,前往深圳探女的六旬老人欧阳先生走在小区外人行道上,被一辆倒退的轿车撞倒,他爬起来理论,反被肇事司机钱军诬蔑偷车,继而遭到拳打脚踢。钱军将他打趴在地上后,还要他当众跪下承认“偷车”。后经法医检验,欧阳先生构成轻伤,钱军一审获刑两年。

  半年内,深圳发生两起情节极其相似、影响同样巨大的车主倒车撞人打人事件。

  4月13日晚,年过六旬的欧阳老人被轿车撞倒后,遭到司机殴打。打人者钱军还要老人当众跪下承认“偷车”;11月4日上午,陈女士在自家小区被一辆轿车撞倒,之后同样遭到司机殴打,打人者潘博彬称:“我是劳动局的!我怕你什么!打你又怎样?”

  就在潘博彬打人事件迅速得到关部门处理,当事双方有望达成协议之际,情节极其相似的钱军打人事件又起波澜。钱军在看守所内对事发后法医鉴定欧阳老人为轻伤提出质疑。

  钱军案宣判后,钱曾表示要上诉,看来,还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本报讯 (记者 马小六)发生在4月13日的钱军开车撞倒并殴打欧阳老人的事件又起波澜。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的打人者钱军,在看守所内对对法医鉴定欧阳老人为轻伤提出质疑。

  “打人事件发生在4月13日,法医鉴定为什么在4月16日才出具?”昨日下午6时,欧阳老人女儿打电话给记者,说她昨天上午收到福田区法院打给她的电话,告诉她钱军对法医鉴定欧阳老人为轻伤提出质疑。

  欧阳老人的女儿称,日前,钱军对于法医鉴定其父亲为轻伤提出质疑,法院已经要求他们再次出具了父亲的所有病历。针对钱军提出的质疑,她说,4月13日事件发生后,她父亲被打得满身是血,怎么可能去做耳膜穿孔检查,况且医院给患者检查也需要时间,所以,事发两天后出具法医鉴定很正常。她认为钱军此举可能是想从根本上推翻轻伤的鉴定,她称对此做法感到很可笑。

  她说,目前欧阳老人还不知道这事,她担心父亲知道后又会心情不好。对于潘博彬撞人打人事件,她已经从网上获悉,由于她自8月23日就回了湖南老家,上网不是很方便,她也不想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钱军打人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13日。当天,年过六旬的欧阳先生走在家门口的人行道上,莫名其妙被一辆倒退的轿车撞倒,他爬起来理论,反被肇事司机诬蔑偷车,继而遭到拳打脚踢造成轻伤。凶手将他打趴在地上后,还要他当众跪下承认“偷车”。面对围观者的指责和民警的调查,肇事者振振有词称是在教训偷车者。

  孰是孰非,办案民警一时难以断定,幸运的是,轿车撞人、司机打人的全过程被万科金色家园住宅区的监控录像如实录了下来。案情水落石出后,逍遥法外的肇事者还不时给伤者家属发短信,要求赔偿3万元私了,借以躲避法律的制裁。

  6月13日,福田公安分局办理网上追逃手续,6月17日,在安徽省界首市将肇事者钱军抓获。6月23日钱军因涉嫌犯有故意伤害罪被逮捕。今年9月4日,深圳福田区法院公开审理钱军当街殴打老人案。庭审3个半小时后法庭宣判,被告人钱军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钱军当庭表示要“上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