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9591
haitao
理由来了!——很多“名牌”别墅都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比较稳妥的办法是对别墅整体重新翻修
500万元别墅“内在品质”让人担忧
验房竟有24项不合格
  据《市场报》11月5日报道,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是许多置业者的梦想。但是,那些价格动辄数百万的别墅豪宅,“内在品质”让人担忧,一些隐患甚至威胁到业主的生命安全。
  顾先生花500万元购买了京城“珠江·壹千栋丽景水乡”A区的别墅,今年4月2日,顾先生去办理入住验收手续时发现,房屋户门严重变形,屋顶瓦裂,没住过一天却接连被水浸泡。验房结论让人大吃一惊:整个别墅共有24个不合格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层小会客厅顶面开裂,花园空调室外机裸线外露,屋里地上和墙面还残留着由于漏水留下的水渍。顾先生家邻居刘先生家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只要是带地下室的别墅几乎全部都漏水。
  一位业内的监理工程师说,北京很多“名牌”别墅都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比较稳妥的办法是对别墅整体重新翻修。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