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85846
haitao
俄人拿普京开玩笑
俄人拿普京开玩笑


  (莫斯科法新电)在俄罗斯这次杜马大选中,总统普京是人们谈论的焦点,好多人也拿他来开玩笑。法新社就搜集了多个有关他的笑话:
  ·一名民主党候选人、一名共产党候选人,和普京轮流在一个竞选集会上演讲。民主党候选人说:“把票投给我,我将让你们过着像美国的生活!”;共产党候选人说:“把票投给我,你们将过着像苏联时代的生活!”普京誓言道:“把票投给我,你们才能够活下去!”

  ·普京在莫斯科一家理发店理发,理发师开始提出车臣战争问题,普京越答越生气,终于忍无可忍怒斥:“为什么你总是问有关车臣的问题,难道你害怕吗?你有毛病吗?”理发师回答说:“没事!没事!只是我一提车臣这个字眼,您的头发根根都竖了起来,方便我修剪。”

  ·普京打电话给母亲说:“喂!妈!是我!弗拉基米尔。我当选了。”普京的母亲问道:“是真的赢吗?还是另有内情?”普京抗议说:“妈!您就别一直怀疑我。”

  ·克里姆林宫一名助理冲进普京办公室,喊道:“矿工罢工了!”普京说:“好啦,就答应加薪!”这名助理不久跑了回来说:“教师罢教!”普京再下令:“给他们加薪!”助理又回来说:“农民也罢耕了!”普京还是下令:“给他们加薪!”助理第四次回来说:“矿工、教师和农民都罢工!”普京回答:“给镇暴警察加薪!”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