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5787
haitao
就买2辆好了——最便宜的人民汽车,1.85万RMB!
这辆车最便宜
人民汽车,1.85万RMB!


日期:[ 2008年1月8日 ] 版次:[ AA23 ] 版名:[ 国际 ] 稿源:[南方都市报]


  “人民汽车”。



  本报综合报道 1月10日,由印度最大汽车生产商塔塔公司推出的全球最便宜汽车将在新德里的汽车展上正式亮相。由于这款汽车售价仅为10万卢布(约1.85万人民币),实现了更多民众的买车梦想,它也被命名为“人民汽车”。


  这款汽车的设计师从大众公司生产的甲壳虫汽车得到灵感,它有4个车门,引擎位于汽车后座,发动机排量为600cc,车身使用了大量塑料。与印度正在销售的最便宜汽车相比,“人民汽车”的价格仅为其一半。目前这种汽车的年产量为25万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海外销售。


  分析人士认为,这款低价汽车的面世将带来巨大影响。但环保主义者担心,汽车的大规模普及会给环境带来灾难性后果。(综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