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8937
haitao
网上招摇撞骗 至今仍未立案
网上招摇撞骗 至今仍未立案
嫌疑人被家属领走,下落不明

日期:[ 2008年1月18日 ] 版次:[ SA53 ] 版名:[ 深圳新闻 社会 ] 稿源:[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见习记者 何奕)一旅行社职员假称能订到春运低价机票,网上招摇撞骗(详见本报1月11日的报道)。昨日,网友致电当事福田福强派出所民警询问,才得知嫌疑人已被其家人领走,具体下落不明。办案民警表示,旅行社的负责人承诺会将网友们的欠款还清。


  在得到警方的答复后,受骗网友们随即致电当事深圳市深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方面一位姓杨的负责人,他跟网友们表示,他对派出所的言论并不知情,也没有表示会承担责任,建议网友跟派出所继续进行交涉。


  而派出所副所长告诉网友,此事属于经济案件,派出所没有立案,嫌疑人已经离开派出所。但是,“不管我们立不立案,深华国旅的员工涉嫌诈骗,公司肯定有责任”,并建议网友向法院提起诉讼。网友们说,返乡路费被骗,心情已经十分难受,又担心官司一旦开始,又将是另一笔经济负担。


  办案民警称,当时确实有几位深华国旅的高层到过派出所,并口头承诺将会陆续向持有收据的网友退回欠款。网友们“对派出所和旅行社之间互相推卸责任的做法十分不满”。而记者就此向旅行社姓杨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表示“有急事”后,便匆匆挂掉电话。记者就此联系深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目前也暂未得到回应。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