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1456
寒山陋石
一点感慨
一场雪就造成南中国的交通系统几近瘫痪,可见应急处理是多么的脆弱,要是战时,敌方无需费费多少功夫,先炸掉几个重要的交通和输变电枢纽节点,使交通和电力大动脉中断,就够中国乱上一阵子的了。现在还吹嘘打台湾,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我看是恐吓还差不多!前不久看凤凰快报,就报道台军在搞石墨炸弹计划,欲炸大陆电厂,这场大雪肯定为台独份子壮了胆,因为他们万万没想到大陆是如此的弱不经风。纳税人的钱呢?都哪去了?别人欧洲下的雪不见得比这小,别人不见得没有凝冻天气,也没见乱成这样啊!更可气的是,出了这么大的事,那些所谓的地方父母官还不干正事,还在开什么狗屁政协会,你去看看每个地方的卫视台,头条新闻不是百姓忍饥挨饿地等路通、等车开,而是那些当官的争先恐后、迫不及待地在这次会议上将自己头衔前的“代”字去掉,然后一团和气地鼓掌祝贺!我太阳!狂太阳!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