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10818
haitao
纽约州州长斯皮策涉曾召妓公开道歉
纽约州州长斯皮策涉曾召妓公开道歉

(2008-03-11 9.15 am)


  (纽约讯)美国纽约州州长斯皮策紧急召开记者会,就被指曾召妓的问题,公开向民众及家人道歉。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一些官员纷纷表示,斯皮策应引咎辞职。

  美国联邦检察官上周起诉了四位国际卖淫集团的首脑,同时也发现集团的客户当中包括斯皮策。据《纽约时报》报道,斯皮策二月中旬到华盛顿时要求卖淫集团安排一位妓女在酒店与他见面。

  斯皮策是美国民主党人士,曾任纽约州总检察长,于2006年当选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因着力整顿金融秩序,打击商界巨头的不法行为享誉美国政坛,一度被称为“华尔街州长”。在担任总检察长期间,身为打击团伙犯罪工作组领导的斯皮策处理过至少两起卖淫团伙的案件。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