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10819
haitao
美媒体推测纽约州长不止一次召妓
美媒体推测纽约州长不止一次召妓

(2008-03-11 10.30 am)


  (纽约讯)涉及嫖妓案的纽约州州长斯皮策今天公开向社会道歉,但未说明事情原委。不过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从联邦调查局取得的证词发现,代号“第九号客户”的斯皮策,以四千三百美元高价,换取两个半小时的“服务”,而且应非第一次。

  为斯皮策服务的妓女名叫“克莉斯登”,是“皇帝俱乐部VIP”高价卖淫集团旗下的一员。根据检方说法,这个卖淫集团在纽约、华盛顿特区、洛杉矶、迈阿密、伦敦、巴黎等大城市运作,旗下约五十多名妓女,每小时收费达一千到五千五百美元。

  证词指出,斯皮策二月中旬到华盛顿时,透过卖淫集团安排一位纽约来的妓女到旅馆“八七一”号房与他见面。

  检方发现,斯皮策付了四千三百美元做为服务费。报道称,而从斯皮策以“照旧”回应付款方式,检方推断这应该不是他第一次光顾这家高级应召站。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