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627151
pcplayer
我同学的同学之日文系
【以下文字转载自tired的信箱】
发信人:moonsunfish(黄东),信区:Joke

这是一篇转述自我强者日文系同学的口中~

话说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是就读日文系的

所以日文当然一级棒的溜啊~

有一次他去骑著他的噗噗在街上溜搭溜搭~

经过一个红绿灯,结果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没注意灯号

就这样骑过去了~

就在此时,路旁的树丛(安全岛)跳出了一个条子杯杯

他就这样被拦下来了,正当条子杯杯边窃笑今天的业绩有著落边开单时

强者我同学的同学就在旁边慌张该怎么办,于是他就想到了他的专长,日文

条子杯杯:先生麻烦你拿出行照驾照。

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日文+比手画脚比手画脚)

条子杯杯:呃……Can……Can……youtakeyouridcardplease(他应该是说身分证或护照吧)

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日文+比手画脚比手画脚)

条子杯杯:呃……哇搭细哇"紧查"咧思~(这句不懂……强者我同学的同学也不懂)

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日文+比手画脚比手画脚)

条子杯杯:(无奈状)唉……好吧好吧……你可以走了……

于是强者我同学的同学正跨上了车子准备要走人了~

就在此时……就在此时……就在此时……就在此时……就在此时……就在此时……


(哔哔)下来下来,你不是日本人吗,怎么听得懂中文咧?

下来下来,你不是日本人吗,怎么听得懂中文咧?

下来下来,你不是日本人吗,怎么听得懂中文咧?

下来下来,你不是日本人吗,怎么听得懂中文咧?

下来下来,你不是日本人吗,怎么听得懂中文咧?

于是条子杯杯就很得意的开了张闯红灯加没带行照,一点都不能求情……

——————————————————-

第2楼

作者:良忠
回复:-----
时间:2008-05-0320:43三思科学论坛(http://bbs.oursci.org)

类似假冒日本人穿帮的事,在二战也有过,但不发生在亚洲,而是欧洲,涉事者是一个德国间谍。细节我记不得了,轮廓是说某德国间谍嫌疑人被抓,但审讯无结果,而且他表明自己的身份是个意大利农民(这个,大约是我记错了,貌似德国人在长相上有别于意大利人)。于是盟军方面安排了意大利人和他同房,专谈农事,倒也应对如流。又一次,有人用德语大喊着火了快救火呀,这主躺在床上,不为所动。插个话,我觉得,要是这事发生在中文地区,可以说打雷了,下雨了,快收衣服呀,看他面部表情,当然说不定他一点也不喜欢大话西游。最后,貌似没辙了,准备开释,事情就在这时有了转机,一个监狱管理人员对他说,没事了,你可以走了,这伙计如释重负,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暴露了身份,因为对方说的正是德语。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