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28901
grhunter
哎,唏嘘啊……
您的位置:CSDN 首页−>新闻频道−>正文

Embarcadero Technologies 2300万收购CodeGear
2008.05.08 刘金雨 共有评论(4)条 发表评论 [收藏到我的网摘]

2008年5月7日,Thoma Cressey Bravo下的公司Embarcadero Technologies,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对Borland Software Corporation (NASDAQ: BORL) 的资产收购协议,收购其旗下的CodeGear公司。交易将会在30-60天内结束。公司合并后,将会在Embarcadero Technologies名下运作。

Thoma Cressey Bravo的合伙人Orlando Bravo说:“应用程序和数据库开发正在降温,这两家公司的协作是非常及时且合理的。”Jim Douglas, CodeGear的CEO说:“今天的宣布对于我们CodeGear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可以将资源更集中的专注在我们的核心产品和市场上”。

整个收购额大约在2300万美元左右,而Borland将继续拥有CodeGear大约700万的未收账款的权力。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