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33039
amo: 另一个18摸的员工给老板的信
尊敬的 D.C. Chien:

我知道你很忙,我也知道你为最近发生在四川省的地震做了很多事。

不过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可以为四川多捐一点儿吗?
不错,公司正在组织员工捐款,而且现在已经超过200万了,不过这些只是员工的心意,不能代表公司的。
不错,公司为民政部捐了一台服务器,一套业务流程和数据库管理软件,但是这和公司去年的盈利相比,和公司在业界的领导地位相比,和公司在社会上的声誉想比,你觉得匹配吗?

微软公司都捐了400万,我们能这么落后于对手吗?

如果你有时间可以上网看看网友是如何评价IBM公司在这次汶川地震中的表现的。说句心理话,我以前会很骄傲地告诉别人我在IBM工作,但是现在我都不敢说。为什么,我觉得抬不起头,一个国际化的大公司,号称业界的领导者,却在救灾行动中还不如用友软件。

最后我还是希望您能够再考虑一下这件事,做一个负责的企业公民,为我们的员工赢得社会尊敬。
打扰之处,敬请谅解。

Regards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