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55402
haitao
原来徐滇庆是加拿大教授——未经核实
原来徐滇庆是加拿大教授   

  7月1日,徐滇庆的第一封道歉信公布的时候,牛刀在博客上写下了《徐滇庆的道歉料深圳市民不会满意》,陈述了之所以说深圳人民不接受如此道歉的原因,在接受《青年周末》记者采访时,他又解释说:“不接受的原因是7月初,他讲了那番话,对深圳的楼市危害很大。不管是教授也好,普通人也好,都要对在公众场合的讲话负责任。既然讲出来,就要对造成的影响负责任。有些专家不了解深圳的市场,依据他们自己的理论说深圳的房价大涨20年,深圳房价向香港看齐,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话。”   


  “去深圳去的少,不了解深圳市场,这是根本原因。有些专家没有从一个区域城市本身的房地产市场来分析,他们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是这种观点对于市场是一种误导。”   


  采访过程中,徐滇庆接到签证处的电话,放下之后告诉《青年周末》记者:“我太太的签证到期了,正在续签。”据悉,徐滇庆移民加拿大已经有20多年,“我早就是加拿大国籍了,在北大只是兼职教授。工资都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发的,在这里我相当于志愿者。”有资料显示,徐滇庆在北京和深圳都没有房产,一家人早已定居加拿大。而他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享受终身教授待遇,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却只是兼职教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