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59237
空山新雨: 日本情色王國/純3P落伍了! 「親子丼3P」正紅
(2008/07/21 10:17)
日本各地處處可見買春指南或賣淫指南,而且每月更新,傳達最新流行的日本情色文化。最近這些指南中,最流行的就是由一個年紀較大的女人、配上一個年輕小辣妹組成的「親子丼3P」。(圖/陳志東攝影)

記者陳志東/日本報導

在色情行業中,一女對兩男或兩女對一男的3P曾經爆紅,但很快就被4P、5P等雜交,或是其他新型態的情色手法所取代;隨著情色文化不斷發展,現在日本又流行回3P,不過,這可不是以往單純兩女對一男的3P,而是由一個年紀較大的女人、配上一個年輕小辣妹組成的「親子丼3P」。

日本各地處處可見買春的情色指南,以及教導年輕女性如何進入色情行業的賣淫指南,這些指南除了7-11就可買到、或是街頭就可免費拿到外,甚至還有多種款式、多樣版本,而且每月更新,想知道當前日本最流行的情色文化,只要觀察這些指南就能知道。

近來這些指南中比較流行的一款重口味買春方式就是「親子丼3P」。所謂親子丼,在日本料理中指的是雞肉加雞蛋的丼飯,這名詞被拿到色情行業後,就變成是一個年紀較大的女性,配上一個年輕小辣妹,就宛如老母雞配上小母雞,兩人一起服務一位男客人搞3P。

一位在日本東京新宿街頭拉客的中國皮條客表示,親子丼3P的魅力,就在於既可以感受熟女的豐富經驗、高超技巧與貼心服務,又可以同時享受小辣妹的青春美麗與青澀,兩人四手、快感加倍,因此現在在日本紅到不行。其中年紀較長的熟女通常是30歲上下,小辣妹通常18到20歲之間,最佳組合是29歲配上 19歲,有些店家還會特別挑選臉蛋長得相像的一對,增加視覺刺激。

其實在日本旅遊所見到的一般日本男女,都是被包裝在正常道德典範與良好教育中,表現出來的都是非常保守、有禮貌、懂包容、待人和善,但或許就是因為這些人際關係、面子問題與職場生態等等壓力太大,日本人也因此發展出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情色文化與宴會文化。到日本旅遊,觀察這些情色指南,真的讓人嘆為觀止,但在面對這些情色文化時,也千萬不要誤解,其實正常情況下的日本人都非常保守,不要以為到處都是AV與癡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