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0254
haitao
印度又发生连环爆炸 15人丧命55伤
印度又发生连环爆炸 15人丧命55伤

(2008-07-27)


  (新德里综合电)印度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昨天发生十多起连环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5人丧命,55人受伤。南部城市班加罗尔前天也刚发生连环爆炸。
  爆炸发生在以回教徒居多的古城内。有报道说,其中一枚炸弹被放置在装食物的铁盒内,一枚炸弹放在巴士上,也有爆炸物是放在脚踏车上,由遥控器引爆。电视画面显示,一辆巴士翻转在街上,车窗被震碎。

  警方说,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傍晚6时(约本地时间晚上8时30分),地点是艾哈迈达巴德的一座桥上。该市在2002年曾经发生血腥的兴都教徒和回教徒冲突。

  古吉拉特州内政部长说:“至少55人被送入医院,一些人伤势严重。”

  在新德里,内政部长古普塔说:“发生了13至14起爆炸。”

  古吉拉特州官员证实了这个数目。印度内政部初级部长贾斯瓦尔说:“这是一些恐怖组织干的,目的是要国家陷入不稳定。”

班加罗尔连环炸案

警方至今仍无头绪

  南部科技城市班加罗尔前天也发生8起连环爆炸,警方至今仍毫无头绪,但已设立特别小组展开调查。印度内政部说,他们怀疑攻击行动是由“一小组民兵”所干下的,不过,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