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0265
haitao
印度连环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增至38人 ,另有伤者九十多人,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印度连环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增至38人

(2008-07-27 2.00pm)

  (新德里讯)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首府阿默达巴德市区昨天傍晚发生十七起连环爆炸事件,至今天上午罹难人数已增至三十八人,另有伤者九十多人,其中多人伤势严重,警方预料死亡人数将会进一步增加。

  昨天爆炸发生之时,距现场约三十公里地方,有一个民间国际志工会议正在进行。据参加会议的台湾黄姓学生说,有两名台湾学生和二十多名大陆学生与会,均安全无恙。

  警方表示,恐怖分子使用加装钢珠的土制炸药,攻击目标包括两家医院、多处周末蔬果市场和一辆公车,显示歹徒用心狠毒,尽管炸药威力不大,但仍蓄意造成最大的伤亡。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