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1223
haitao
天下乌鸦——BBC问答比赛节目作假 遭英国当局罚款百万元
BBC问答比赛节目作假 遭英国当局罚款百万元

(2008-07-31)


  (伦敦路透电)英国传媒监察机构通信署昨天以英国广播公司在问答和比赛节目中作假为由,下令英广必须缴付40万英镑(约108万新元)的罚款。这是英广历来被判的最高罚款。
  通信署(Ofcom)指出,英广(BBC)在四个电视节目和四个电台节目,犯下“非常严重”的错误。

  该署说:“调查显示在一些个案中,在广播的比赛节目,制作组已预定结果,而且十分清楚听众毫无机会赢奖,却诱使听众参加。在其他个案中,制作组在节目临时出现技术故障时,以捏造获胜者名字的方式蒙混过去。”

  违规最严重的节目,也是罚款最多的节目,是第六音乐电台从2005年7月到2007年1月间的《利兹·克肖节目》(Liz Kershaw Show)。

  该节目宣称直播,其实有几天的节目都是预录,致电参赛的所谓“听众”,则是制作组里使用假名的大约10名职员,还伪造“得奖人”的姓名,但主持人却鼓励听众参加。

  通信署说:“本署认为这是至今为止跟英广有关的最严重案件。”

  在调查发现儿童节目《蓝色彼得》(Blue Peter)在一次有奖问答中作假后,英广在去年终止所有跟电话有关的比赛节目。英广那次被罚款5万英镑。

  英广管理层表示,1万9000名职员已完成了“全面的训练计划”和对听众与观众的研究,并认定它已开始赢回公众的信赖。

  今年5月间,最大私营独立电视台(iTV)被揭发在一些热门节目里的观众电话扣应中,有欺骗观众的行为,通信署判它必须缴交568万英镑的最高罚款。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