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5254
bjwf
[转贴]成龍、劉德華遭奧運戲耍 定位成疏散人群離場 找郭德剛應該更有效
更新日期:2008/08/13 13: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奧運風光開幕,卻傳出參與典禮表演的藝人對主辦單位的安排不滿,因藝人們原以為自己是「壓軸」演出,不料卻被定位成「疏散人群離場」,好拖延時間,讓全場9萬名觀眾順利散去,最後連衛星轉播都沒有,讓這些大明星對著空座位強顏苦笑。
  
  據壹週刊報導,包括劉德華、成龍、周華健、謝霆峰、容祖兒等香港藝人,都受邀參與北京奧運開幕式演出。對這些大明星來說,能在奧運場子上演唱,可說是為自己的紀錄更增添一筆,所以對於這場表演都十分重視。
  
  因為奧運的光環太大了,眾星光沒問清楚細節,就一口答應,直到奧運前一晚總綵排,才驚覺自己的演唱未出現在rundown(流程表)上,當時就有藝人認為狀況不妙,可是大會仍通知他們是在典禮後才上台,讓這些明星錯認自己是「壓軸演出」。
  
  開幕式當天,好不容易等到李寧點燃聖火,那群等候已久的大牌歌手,終於可以上場演出,不料一上台,大會便廣播「2008北京奧運開幕正式結束」,並全館亮燈,讓觀眾與運動員離場。
  
  在大會完全沒介紹的情況下,成龍、莫文蔚等歌手上台,硬著頭皮尷尬地演唱「北京歡迎你」,更慘的是,接著「北京歡迎你」上場的劉德華、謝霆峰等人,只能面對空座位,在調成昏暗的燈光下「自娛自樂」。
  
  演出結束後,藝人們得知更糟糕的消息,就是「演出沒被轉播」,原來在大會宣佈開幕式結束時,全球衛星訊號就已中斷,只有香港無線台勉強用自己的攝影機拍攝畫面,等到劉德華演出時,燈光已經調暗,連香港無線都無法持續攝影。
  
  素以好脾氣聞名的劉德華對奧運活動勞心勞力,面對此難堪處境,原本買好門票、要觀賞賽事的他,隔天中午就飛回香港,面對媒體追問,更露出難得的「臭臉」。

太搞笑了.
试图在互联网上划出国界的举动是愚蠢的!!!
把人当成猪羊圈养,草料永远都不够!把人当人待,人有无限的创造力! “人口减少一半,人们两倍富有”的观念为“一种非常糟糕的自甘堕落—这背后的潜台词是,似乎中国人是封闭围栏中的动物,对周围那些自己赖以生存的资源,除了咀嚼,别无办法。”

我的像册:http://picasaweb.google.com/bjwf2000/
我的主页: http://bjwf2000.googlepages.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