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75265
haitao
“舞王”兄弟“菲斯特”同样无证经营一年多——这个酒吧主人是缉私警察张伟的弟弟,他否认哥哥有投资
“舞王”兄弟“菲斯特”同样无证经营一年多
这个酒吧主人是缉私警察张伟的弟弟,他否认哥哥有投资

日期:[2008年9月23日] 版次:[SA27] 版名:[深圳读本 重点]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



这家名为菲斯特的酒吧也无证经营一年多,老板张先生承认他的哥哥是与舞王有些关联的缉私警察张某。本报记者陈乐伟摄



舞王俱乐部。20日晚,这里发生特大火灾导致43人死亡,事发后有关部门发现,这家俱乐部已经无证经营一年多。本报记者徐文阁摄



  王静的一位卖茶叶的朋友称,王静前夫张伟在龙岗街道九州家园对面开着一家名为“菲斯特”的酒吧。这位知情者称,这家酒吧是张伟独资经营的。昨天,记者联系上菲斯特酒吧的张先生,他称,他是张伟的亲弟弟,他才是“菲斯特”真正的老板,并否认哥哥出资。记者发现,与“舞王俱乐部”一样,“菲斯特”也是一家无证经营了约一年的酒吧。


  “菲斯特和舞王是兄弟”


  根据知情者的指点,记者昨天来到龙岗龙园路上,在九州家园小区对面,二三楼的墙上挂着几个硕大的字:“FIESTAPARTY”酒吧,边上是中文字“菲斯特酒吧”。“菲斯特酒吧”占据了一幢九层楼的二三层,每层相当于四个临街店面。一楼的一个临街店面是酒吧的出入口,现在卷帘门紧闭。边上几家店铺的员工说:“菲斯特”酒吧要到晚上七八点钟才开门。他们还说,这两天就不用来玩了,因为从21日“舞王”火灾的第二天,“菲斯特”就暂停营业了。


  酒吧旁边一家建材店老板说:“‘菲斯特’与‘舞王’是兄弟。”“知道兄弟是什么意思吗?”她问,随后自己回答:“就是同一对父母生的。”至于谁是父、谁是母,她就不愿意说下去了。


  老板承认哥哥是公务员


  酒吧三楼挂着一幅“招聘广告”,上面写着招聘楼面经理、DJ公主、服务员等。但是那家建材店的老板娘说,这幅广告在酒吧去年9月开业时就已经挂上去了。广告末尾写着联系人为“张生”,这位“张生”是否就是王静的前夫张伟?按照所写的电话号码拨过去,“张生”称,酒吧暂时不招人,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之后查询深圳信用网,发现根本找不到“菲斯特”酒吧的任何登记资料。


  记者再次拨通了“张生”的电话,一开始,“张生”矢口否认认识王静前夫张伟,“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当记者说到一些证据时,“张生”承认张伟就是他亲哥哥,他说哥哥是公务员,但在酒吧没有投资。为了确认张伟的话,记者要求张生说出张伟的手机号,张生显然知道张伟的手机号。


  记者问怎么打不通他哥哥张伟的手机,张先生一愣,说怎么会打不通?随后他向边上的人问了几句,然后告诉记者,他哥前天去了公安局龙岗分局,现在还在那里协助调查。张先生否认“菲斯特酒吧”是他哥哥出资开的,“‘菲斯特’是我的。”他说。


  酒吧没有经过消防验收


  在被问到为什么没办营业执照时,张先生说,他向工商局提交了材料,但相关手续还没办下来。为什么从去年9月份开业以来,一直没办营业执照?张先生回答:“菲斯特”酒吧没有通过消防验收,因为缺少“主体的第一次消防验收”。当被问到是否通过走后门得以经营下去时,张先生表示“这个东西不是这样讲的,我是因为通不过消防验收才拿不到营业执照的”。


  虽然王静的一位朋友称“菲斯特”是张先生哥哥张伟独资经营的,但张先生否认哥哥入股“菲斯特”酒吧。他同时也否认张伟在“舞王俱乐部”有任何的投资,“离婚后我哥就没股份了”。但哥哥有时会过去过问一下,帮忙安排“舞王”节目部的节目等。


  街道办闻讯立即前往查封


  昨天下午,龙岗街道执法队知道“菲斯特”酒吧无证经营的情况后,即派出工作人员,查封了这家酒吧。当被问到为何这家酒吧能无证经营长达一年时,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可能以前他们查封过,但过段时间,酒吧方自己撕掉封条又营业了。


  AⅡ03-05版


  统筹:本报记者 张俊彦


  采写:本报记者 王成波 程文 张俊彦 刘春林 丰雷 刘延春 洪海宁 王莹 宋元晖 何奕 孙天明 张璟 肖友若 樊卿 通讯员 黄健 符志壮 许觉辉 唐肇斌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