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677860
Fish
FOX:《终结者外传》与《越狱》年内不会被取消
FOX:《终结者外传》与《越狱》年内不会被取消

◆ 作者 donatino ◆ 分类 重要美剧新闻 ◆ 时间 2008-10-15

FOX的《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终结者外传)和《Prison Break》(越狱)今年均表现欠佳,前者比第一季损失了27%的成年观众(18~49抽样率),后者比去年损失了18%的成年观众(18~49抽样率)。尽管 "可能遭到取消" 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是FOX却史无前例地通过官方渠道表示出了信心--例如,他们本月早些时候曾宣布追加预订《终结者外传》两集。今天,FOX负责主管重大计划及市场研究的的执行副总裁Preston Beckman对媒体说,《终结者外传》和《越狱》都将 "平安度过" 2008年四季度--换句话说,FOX 年内不会取消这两部剧集。

Preston Beckman说:"终结者和越狱都属于连续剧,每一集故事不能独立成章,想吸引新的观众来观看几乎不可能。" 他还补充说:"这两部剧集都只有特定的观众群(niche shows)。"

Preston Beckman最后说,这两部剧集都有数目庞大的网络观众,还有不少人通过数字录像设备观看(非实时),因此很难统计实际的收视率。

最近很多美国观众发起了一项名为 "拯救终结者" 的运动,他们向FOX建言:要想提高《终结者外传》的收视率,就必须把它的播出档期移到星期三,与《Bones》搭挡。我不禁想:真要如此,NBC的《霹雳游侠2008》日子岂不是更不好过了?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