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83703
haitao
超过五成英国人认为 英国孩子越来越野蛮
超过五成英国人认为 英国孩子越来越野蛮

(2008-11-18)

(伦敦路透电)星期一公布的民调发现,超过50%的英国人认为,英国孩子的行为越来越野蛮,而且很多人觉得他们对成年人和其他孩子构成的危险增加了。
  英国最大的儿童慈善团体巴纳多斯(Barnardos)说,英国这一民调结果让人震惊,反映出英国成年人对孩童不再忍让。

  巴纳多斯执行总裁纳瑞说:“最让人吃惊的是,在日常提到孩子们时,大家常用‘动物’、‘野性’和‘歹徒’这类字眼。”

  他还说:“这不是指少数孩子,而是公众对所有孩子的看法。”

  近年来,英国发生多起少年参与的暴力犯罪和反社会行为,人们对青少年行为的担心已经演变成了社会问题。

  最惊人的案件之一是,今年一月,三名十多岁的青少年合伙杀了纽罗夫——那是一名已有三个孩子的父亲。仅仅因为这三人在纽罗法家外搞破坏,遭到他一番严厉的斥责,结果,他们就将纽罗夫活活打死。

  与此同时,青少年被杀或杀人的案件也增加了。今年以来,伦敦就有28名青少年在街头暴力中被打得奄奄一息。

  民调发现,在2021名受调查者中,49%认为现在的孩子更有危险性,43%认为必须做点什么来保护自己。

  另外,54%人认为青少年行为开始像动物,45%同意用“野性”这个词来形容他们,因为他们行为就是这样。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