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83711
haitao
纽约期油价跌穿每桶55美元
纽约期油价跌穿每桶55美元

(2008-11-18 9.05am)

  (纽约讯)由于日本经济陷入衰退等负面经济数据加剧投资者对能源需求减少的担心,纽约、伦敦两地油价分别大跌3%。

  纽约12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9美元,收报每桶54.95美元,是自2007年1月29日以来国际油价首次收在每桶55美元以下。

  伦敦1月北海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3美元,收报每桶52.31美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