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4591
haitao
富豪自杀 美国地产大亨陷金融骗局自轰
富豪自杀 美国地产大亨陷金融骗局自轰

(2009-01-08)

  (芝加哥法新电)美国一家大规模的房地产拍卖行总裁身亡,他身上有自轰枪伤,明显的是自寻短见。
  美国芝加哥凯恩郡警方透露,星期一清早在芝加哥附近一个森林保留区的停车场,有人发现古德(Steven Good)死在自己的车上。

  古德的捷豹车上并没有留下任何字条,警方也也不清楚他的死是否与工作有关。

  在这之前,德国富豪默克勒因不堪金融危机使他破产,星期一跳下火车轨道自杀。上个月,法国基金经理德拉维耶伊谢,由于卷入美国马多夫的金融骗局,损失超过10亿美元而自杀。

  52岁的古德是芝加哥谢尔登古德国际拍卖公司(Seldon Good & Company Auctions International)的主席和总裁,这家公司是由他的父亲谢尔登于1965年设立,多年来售卖4万多个房地产,交易总值超过95亿美元。

  根据该公司出版的古德传记,他也是该公司近年来大事扩充的推手,经他的手买卖的房地产数额达40亿美元。

  谢尔登古德国际拍卖公司会长克拉维说,该公司已经打好增长的基础,这是在古德领导下取得的成就。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