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19937
summerrose: 北京有需要租房的同学么? 帮亲戚问的
【房屋具体位置】
在崇文门地铁附近,临近有地铁2号线、5号线。附近有新世界商场、国瑞城、搜秀等。

【房屋面积】
房屋面积58左右,一室一厅,全部朝南,有一阳台,在客厅外面,朝南。整个房间方正很好使用。
【家具设施】
水电齐全,暖气是使用天然气的自己供暖的炉子,07年装修,全新的床、沙发、厨房电器,可以洗澡,另配电视,书柜。

【租金和付款方式】
2500元/月,1-2人住都这么多钱。押1付3,季付。
【其他费用】
租户需自己承担水电费、暖气费(其实就是天然气费)、天然气费,如果需要开通网络,需要承担上网费。

【可入住时间】
2009.5.13,希望长租。
【特殊要求】
希望长租的朋友,最好是干净安静的人,能保护好屋子和里头新买的家具家电。

【联系方式】
15010867674,李女士或者张先生。
【其他说明】
在2环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小区是07年入住,环境较新,绿花好,有健身器材,小区北门出来就是顺天府超市,还有清镇市,有不少回民小店,月盛斋有店。唱歌有乐圣,购物附近的新世界、国瑞城,公园有天坛,批发市场红桥,非常有生活气息的小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