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33155
haitao
【转帖】北京一男子被狗咬两年后得狂犬病死亡
【转帖】北京一男子被狗咬两年后得狂犬病死亡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卫生局2日发布消息,北京市丰台区一名中年男子因患狂犬病,于6月27日下午身亡,这是今年北京市发生的首例本地狂犬病病例。
北京市卫生局介绍,该患者两年前曾被自家宠物犬咬伤手部,未处理伤口和接种狂犬病疫苗。患者家中常年养犬,并且经常与犬戏耍打闹,对
皮肤的轻微受伤并不在意,咬伤患者的犬也没有接种动物狂犬病疫苗。
据了解,每年的春夏季节都是动物致伤的高峰,也是狂犬病发病的高发期。今年1-5月,北京市因动物致伤接种狂犬病疫苗的人数已有8万余人。
专家介绍,狂犬病是严重危害人类生命的传染病,人体感染狂犬病毒后多数在伤后1-3个月内发病,一旦发病,几乎是百分之百死亡。
北京市卫生局提醒市民,一旦被犬致伤,应及时到北京市狂犬病免疫预防门诊进行救治,医务人员将会依对动物致伤者进行伤口处置和疫苗免疫接种。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