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34915
lookyour: 昨天去北京
昨天带几个学生去北京开会。
在火车上有位来自内蒙的同学,说自己睡觉呼噜很响,问我问题大不大,我说没事,要不火车上声音也很大。就这样上了车,半夜,此位同学果然不同凡响,半截车厢都是这位制造的声响....我在他的下铺,我想...完了 看来今夜无眠了,可是就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这家伙动静没了,也没在意就睡着了,早上醒来,站起身来,看上铺这家伙鼻子旁边放了块香皂,不知道干什么用,捅了捅,然后问他香皂干啥用的,这家伙指了指对面最上面铺的,说“昨晚半夜上车的,这丫脚丫子味道太重,没办法,只好用香皂冲冲味道...觉都没睡好...”
....
笑晕...


上午开了个迷迷糊糊,下午准备出去转转,先去了奥体中心,然后有2个学生说头一次来北京,想看看天安门,于是坐地铁一通折腾到了天安门,我由于经常来,而且转奥体中心有些累了,于是把相机给他们,约好1个小时候后,地铁门口会面,然后去吃饭坐车回家。
晚上,吃饭,上车一桶折腾终于上了车,睡觉前,打开相机想看看他们照的照片,其中几张,这几个小子怎么身后都是公交车啊?问他们,答约 想和人民大会堂来个合影,但是懒得过马路,就在街对面照的,照的比较匆忙,结果人民大会堂让公交车给当上了...
打 打 打....劫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