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40695
haitao
医学生真可怕
我们几个朋友在一家小饭店吃饭,席间一个朋友夹起一块肝,对另一个说:你说,这是肝左叶还是右叶? 另一个也不含糊,研究一会,肯定地说:左叶!你看门静脉的分支走行角度比较平直,这是肝左叶的特点。
  然后他夹了块肥肠,问那个,你说这是哪段肠管?
  前者回答:这是乙状结肠,脂肪成分不多、粘膜光滑,tmd这家饭店蒙人!用乙状结肠冒充直肠卖给我们,老板!
  老板没过来,旁边桌一个哥们儿脸色苍白地来了:求求你们,你们这桌我结了,别聊这个了成么?!


大四时上耳鼻喉科课,同学之间相互练习看鼓膜(在耳朵里面,要借助反光镜,就是五官科医生戴在头上的那个东西)。我的同伴很快就成功地看到了我的鼓膜,而我却怎么也看不到他的,被他好生一阵冷嘲热讽,无奈,只好请教老师。只见老师看了一下,说“他的鼓膜谁也看不到的”。纳闷间,老师拿来了一把镊子往他耳朵里一夹,一块大大的、圆柱形的耳屎就被拉了出来。------现在该他被人笑话了。


有段时间总闹贼,男生宿舍晚上逮着了一个,大家义愤填膺,上去狂抽,还有人专门回去换了皮鞋飞他,那贼受不了了,装死一动不动,众人怕出人命,都停了,这时一牛人拿了听诊器过来,检查一番,撂了一句:“这心脏跳得比我的还好!”狂抽的平方,谁让他不巧落医学院里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