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745836
haitao
师生不宜
我和学生素来相处甚好。刚接了个体育班的,全班清一色纯爷们。整个班英语奇差,尽喜欢和老师插科打诨。一日上课,讲到大学生恋爱话题,一个东北男生发话(此生说话稍带结巴):“老师,我至今无女生问津,就等你..." 我立马义正言辞的打断他: “我和你岁数相差甚远,并且师生不宜”!男生急忙接上:“就等你帮忙介绍啊”!我:“..." 。全班狂笑。




上飞机的时候,接待空姐对我说:“先生,请问您是什么座?”
我答:“射手座,你呢?”
全机的人,晕倒~~~~




大学时一位男同学考试时老是作弊被一位老师现场抓住N次,已经成为众同学的笑话,然而该同学人仍然死不悔改,在一次期末考试中又开始眼睛下箱,左手放在课桌下,并紧张地观看老师是否在观察他,发现老师并没有观察他时他就更大胆了,动作显得更大,没想到老师一个健步来到他身边并大声呵斥: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观察你不是一会了,说着便伸手去桌子下收缴作弊证据,奇怪却什么都没有,老师露出奇怪的表情,这时该同学发出舒畅而又洪亮的笑声,哈--哈--哈,上,,,,当,,,,,啦!原来这味平时死板的老师被该同学设计报复了一回。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